My Life with Cord and Three Pets

6/15/2005

Pele's Curse





躺在沙灘上的時候

老公隨手拿出兩個心形的珊瑚

我們才發現這個沙灘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珊瑚呢

我吵著要把他們帶回家

老公則告訴我有關夏威夷的火山女神Pele 的傳說

據說如果任意從夏威夷的島上帶走任何東西..

石頭阿.. 海砂阿..

都會被詛咒壞運跟隨著你

這樣的傳說

我也有看電視介紹過..

據說帶走東西的人,

最後都會因為一連串的不順

趕快把東西寄回夏威夷

要求當地的郵局回歸原地呢!



因為還要飛 5 個小時回到洛杉磯

為了保險起見, 我只好好照幾張照片

將這些美麗的珊瑚留在這了..


3 Comments:

At 10:1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沒關係 下次去帶一袋到你家

 
At 4:10 AM, Blogger A-Mandy said...

對 對 那個傳說我也聽過
還在這裡的網路新聞上讀過
不過如果你留些錢在海灘呢?
表示你跟海灘把珊瑚買下呢?

 
At 8:43 AM, Blogger VitaminC said...

但是還是沒有 Pele's permit :P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